close

【日本蘭壽.日蘭】



在這繁殖路上遇過不少喜悲.看盡不少離別.


應該很多人都聽說~越在意的越留不住!!


這些事件在我眼前不時發生.


不知道為什麼?今天特別想要介紹它...........


請進入觀看最後記錄



它是今年第一尾在我眼前中風的魚.都躺在這裡大半年了.


記得它中風前一天.我還在魚友面前誇它種氣十足~~~~唉~~~~




同期的兄弟都已經長到16CM了.




很多人問我.為什麼不把它丟掉.空間留給其它魚.


我都是回 : 反正躺在角落也不礙事!



前掛式尾型~沒想到躺了這麼久都沒垮掉~~~唉~~~




四方寬龍頭.大兜巾.可惜沒辦法看到繼續成長的模樣   ><.....


右邊吻端較小且目先較短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右邊顏面神經中風的關係.




它這麼堅強的活著.目前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幫他扶正拍張照片紀念而已.


若來年它有意繁衍.我絕對義不容辭幫它接續香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