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點不順.開車老覺得旁邊有人有狗出沒.


事情就發生在回家路途"綠燈待轉".這麼一轉發現有個失魂的T衝了過來.


開車算老手的我.第一時間右腳的反應"踩油門"....在照後鏡裡還是看著那失魂的T從車尾撞下去.


唉~~~~下車去看看吧!T說:你沒看見我是綠燈直行噢!!


我當場跟她說~"幹"~叫警察~~~~


過了15分鐘交通隊來了.雙方問話(例行公事).......


其中一名義務役(算假警察啦~)拿了個箱子出來.打開~~~我忽然間大笑~~~~因為我想到~~~~~~~


>


>


>


>


>


>


>


>


>


>



不過~不過~一定測不過


全民最大黨 廣告時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