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有一家滷味店真是他媽的好吃呀!


在三十多尺外就聞到一陣一陣的香味


它的味道讓我聞了很想一探就進,看看那是什麼樣的食物讓人如似誘人呢?!


這家店的特色不只是好吃而已,而店面很有古色古香的feel


雖然說店面不大,不過也常常塞爆這整個店面


最重要的事,這家店的大腸是如此要命的好吃呀!


連藝人董哥都說粉香、粉好吃


讓我是非常回味無窮呀,可是常常都晚了一步【因為大腸是這家店面的特色,無渣味、也不會滷


的太爛,咬起來非常的有嚼勁】


還有呀,那個腳筋肉【豬肉】也很好吃再加一點辣椒就大功告成


還有、還有,有吃辣的人呀!有福了,有一道菜叫著:【麻辣脆腸】


真的很辣,我自己吃辣的人,吃了都舉起大姆指



所以有吃消夜的人可以來吃看看這家的滷味哦



如果不好吃的話,我的名子讓你們倒的寫,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向你們保證〝絕對好吃〝


以下是這家店的菜


我有偷偷的拍個幾張,哈哈





董至誠,董哥來店品嚐這家滷味也說它很GOOD



這是鴨蛋哦,粉好吃唷



這是豬尾、非常的Q、Q到爆呀



傳說中的:麻辣脆腸【讓你辣到叫媽媽,簡直是哭笑不得呀】



不知道這是什麼吧?!讓我來告訴你:這是【齒花肉】,你沒嚐過吧?



人客青菜滴家啦



別忘了要點一下這個哦!



抱歉,拍路人甲>n<【人客不要一直上網,也要記得點東西吃】



都是原木做的這家店老板也懂得小玩一下木頭



一眼望去都是木頭呀!



這家店門口【老上海】



這家的大大大門口呀,就要【老上海啦】


地址:桃園市南華街49號


外送專線:(03)347-3181


加盟專線:0915-199-60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